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我校与随县炎帝学校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波 发布时间:2024-03-05

2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教务处副处长朱琳等到随县炎帝学校洽谈交流,该校总支书记、校长聂俊,总支书记、副校长黄培丰等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在白泽楼203会议室举行教育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就加强两校合作,在校园招聘、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建立友好、持续、全面的合作关系达成协议。聂俊主持签约仪式。

王进与聂俊代表双方签约并授予随县炎帝学校“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牌。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合作事宜展开热烈交流。王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和专业布局,阐述了学校在优师计划、卓越教师班、综合改革实验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等方面的成果。王进表示,高校人才培养与基础教育就像鱼和水的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为基础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聂俊介绍了当地文化和学校办学特色,并表示学校有全国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学校设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聂俊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与会人员还就课题研究、实习实训、名师讲坛等合作具体事宜展开交流探讨。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