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才聚汉师 共创未来——汉江师范学院举办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石琰鑫、杨波、郭颖颖 发布时间:2024-04-13

4月13日,汉江师范学院首届青年学者论坛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学者齐聚汉师。在家校领导,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汤宏,市人社局副局长周继红、茅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炎涛出席主论坛。论坛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致开幕辞,对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肖德从十堰市的历史文脉底蕴、经济发展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特色等方面用“10个地”的特点,让远道而来的青年博士对十堰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文脉、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青年博士发出诚挚邀请,作出郑重承诺:一是不断提升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的职业“获得感”;二是给足优秀人才经济上、生活上的“幸福感”;三是以汉师人特有的“温度”,让来到汉师的广大青年学者收获满满的“归属感”。

汤宏在致辞中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各类人才在十堰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期待广大高层次人才在此展示才华、奉献青春、共创未来,十堰也将积极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优质化服务。

周继红从薪酬待遇、人才津贴、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城镇落户、子女入学、职称评定、创业扶持等16个方面为在场青年博士详细介绍了十堰市人才引进政策,热忱呼吁人才扎根十堰,选择汉师。

青年教师、副教授杨赟博士作为我校引进人才分享了自己与汉江师范学院结缘的经历及入职后的工作生活感受,向青年人才发出真诚邀请,才聚汉师、共创未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代表学校与引进博士代表现场签约,达成就业意向;校党委书记付永昌、校长肖德现场为代表们颁发学校人才公寓钥匙及引进人才待遇卡;汤宏、周继红、李炎涛为他们现场发放武当人才卡。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在图书馆前广场合影留念,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人文建筑、舞龙舞狮特色展演。

下午,70余名青年博士参加各二级学院分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共谋学科建设发展。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我校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本次论坛搭建我校与海内外青年学者间的人才桥梁,增进共识、加强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学校各学院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与70余名海内外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共同观看了十堰市城市形象宣传片、汉江师范学院宣传片。

【摄影:罗优优、田欣颀、刘雨娜 编辑:杨波 责编:周敏】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