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顾豪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石琰鑫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2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顾豪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付永昌、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热情接待了顾豪爽一行。双方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开展座谈。

肖德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肖德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经验。顾豪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悠久,办学成效显著,期待双方在各方面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评估工作经验展开座谈交流。会后,顾豪爽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校史馆、生物博物馆、钢琴实训室。

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质量建设与管理办、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石琰鑫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