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参加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组团第五次联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金伟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下午,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组团第五次联席会议通过线上召开,我校在集贤楼501会议室线上参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校内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学校领导在其他分会场参会。

会议介绍了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华中师范大学组团2024年度重点工作,就经费使用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彭双阶强调,为进一步拓展组团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要求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下沉到基层,各组团院校要按照总体计划,细化本校年度工作计划。

吴冰校长介绍了我校2024年度工作设想,她指出,在华中师范大学和M类高校的帮扶下,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和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我校将以干部教师交流为抓手提升管理干部能力,以承办学术会议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帮扶附属学校为契机,提升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坚持应用型、地方性的办学方向,在华师组团高校的关爱帮扶下,不断推进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办学水平。

据了解,联席会结束后,学校将于近日召开学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的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