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肖德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金伟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4日至5日,校长肖德,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及相关部门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就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进行工作对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彭双阶、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热情接待了肖德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清堂主持。

座谈会上,肖德代表学校对华中师范大学对我校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我校通过协同提质计划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和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帮扶的事项。与会双方项目负责单位和负责人就协同提质计划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双阶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肯定了我校协同提质计划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教师教育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狠抓项目方案落实,提升工作力度,从关键点上发力,从见成效上发力,切实推动今年协同提质计划工作落实见效。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近期将召开组团会议明确工作计划,参与帮扶的高校和华师相关部门领取任务后要落实到人,同时要通过信息化手段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罗高峰表示,华中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我校提出的协同提质计划帮扶需求,对我校今年提出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积极与校内各部门和M类高校沟通,力争满足全部需求。除了帮扶需求事项外,华中师范大学还将从特色项目提炼、联合开展教师技能竞赛、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促进两校各层面更加深入的交流。

双方还就3月22日将在我校举行的2024年PDE论坛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座谈会前,肖德一行在华中师范大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