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3日,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在集贤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付永昌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同志,编写组周进芳教授、校史编纂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史编纂工作进展的情况。今年以来,校史工作室办公地点迁移,工作条件得到改善,校史初稿印制成册。

付书记对校史编纂组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校史编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经费上保障到位;二是编纂组成员利用寒假对初稿进一步修订完善;三是进一步完善编纂委员会,明确职责,加快推进审定工作。

会议还对校史发布时间做了通报,要求倒排工期,确保质量。

【摄影:杨波 编辑:罗优优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