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在全省2023年保密宣教月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付亚珍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湖北省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作品《窥师》

近日,湖北省国家保密局公布全省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全省“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优秀组织奖,选送微视频作品《窥师》《狼人的秘密》分获全省“保密宣传教育原创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自2023年4月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学校保密办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2023年保密宣传公益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横幅标语,开展保密教育宣讲,发放保密知识书籍,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和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等形式,营造了“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浓厚氛围。原创微视频《窥师》《狼人的秘密》是我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

 

2023“湖北省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微电影大赛二等奖作品《狼人的秘密》

学校办公室(保密办)介绍,学校近年来不断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创新方法路径,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参与式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师生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技能,筑牢国家秘密安全防线。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