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人才公寓启用

来源:人事处 作者:苏晗 发布时间:2023-11-08

11月8日上午,我校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在全兴广场举行,市委人才办主任张璟璇、校党委书记付永昌为人才公寓揭牌。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首批入住的博士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冰主持。

校长肖德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人才公寓的顺利启用,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才聚十堰,智汇秦巴”人才行动部署会精神,构筑人才事业发展平台,强化人才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推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持,对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具有长远意义。学校将继续加大引才留才力度,全力为人才提供服务保障,打造理想的工作生活环境,让远者来、近者悦,合力奏响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张璟璇对我校人才公寓项目启用表示祝贺,希望学校用好、用足十堰市人才政策,畅通人才成长路径;希望入住的博士珍惜良好的居住环境,扎根十堰,热爱十堰,成就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堰建设献计出力。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黄种祥博士作为首批入住代表发言,他感谢十堰市和学校人才的相关政策及人才津贴补助,表示将更加努力投入教学科研,为十堰和学校发展尽自己最大力量。随后,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为首批入住的人才发放了人才公寓钥匙和入住礼包,并参观了人才公寓。

据悉,汉江师范学院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北京路全兴广场3号楼,项目总投资建设房屋36套,建筑面积约为1918平方米,公寓内配备电视、空调、热水器等系列家具家电,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摄影:罗优优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