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教育学院举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3 12:0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号召,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3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启智楼101报告厅召开了“新六艺之宿舍之星”评选动员大会。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分党委书记曹赟、学工办主任张宇、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干、寝室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沙巴艾提·艾力老师主持。

首先沙巴艾提·艾力老师就此次“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目标、内容及相关评选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教育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程芷琳同学针对“新六艺之宿舍之星”相关评选标准进行宣读,并对即将开展的“叠被子大赛”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鼓励动员各宿舍积极报名参与。

曹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宿舍文明是所有宿舍成员共同构建的,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对于同学们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于学院学风建设也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一齐创造文明、健康、美丽、温馨的教院宿舍之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