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美育育童心,志愿伴成长——艺术学院“星雨”志愿服务队美术学分队走进美盛小学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邓戴楠、杨丹      发布时间:2023-03-10 23:4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星雨”志愿服务队美术学分队(含专升本)前往十堰市美盛小学开展“美育育童心,志愿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13点30分,志愿队全体成员在校内集结完毕,徒步前往美盛小学。14点20分,小朋友们带着童真的稚气,陆续进入教室。志愿队的大朋友们已早早等候在教室里,备着七彩颜料欢迎小朋友们。

活动中,从画面构图到色彩搭配,志愿者队员们认真负责地指导小学生们进行“创作”;小朋友们认真开心,笑容洋溢脸颊。在双方的相互配合下,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得以呈现,一幅幅纯真童趣的作品跃然纸上。

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互相交换欣赏。现场氛围愉悦、友好,孩子们开心极了。

志愿者们的美育志愿服务取得了应有效果。志愿者雷佳欣表示:“绘画能让孩子们了解美、鉴赏美、欣赏美,培养小学生对美的感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能够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十分开心,非常有意义。”

艺术学院“星雨”志愿服务队将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传承并弘扬好伟大的雷锋精神。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