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丹江口校区与漫水桥社区“爱心课堂”助学支教服务队开班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陈雨、王露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7       点击数:

3月9日,丹江口校区与漫水桥社区“爱心课堂”助学支教服务队开班仪式在漫水桥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雨、学生会副主席黄飞飞,丹赵路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玮龙、党工委宣传委员、妇联主席黄梦等出席活动。

会上,范玮龙简单介绍了社区及“爱心课堂”的基本情况。金圣杰和陈雨分别阐述了校区学生情况及志愿队情况。

熊金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爱心课堂”助学活动的开展为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爱心课堂”助学支教服务队的建立不仅为社区发展输送人才,而且为校区学生提供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后期校地双方的交流将会更加密切,共同打造特色品牌,让高校更好服务地方,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会后,熊金波一行参观了社区“爱心课堂”的活动场地。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