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外国语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温暖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吴晓雪、苌自玉啸      发布时间:2023-03-20 18: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心语手语社成员与向阳花志愿服务队一同前往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特校之行 关爱满心”活动。

在特校齐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关爱特殊儿童,我想对你说”的视频。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参观了教室、手工室、寝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并为孩子们送上自己亲手写的明信片。心语手语社志愿们主动用手语跟孩子们交流,与孩子们开心地进行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大PK。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交流中他们都很爱笑,很活泼开朗,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希望他们都能茁壮成长,希望我们都能积极面对生活。”“或许他们的世界无声,但他们的世界不一定不精彩,他们和同龄人一样在阳光下玩耍,一样优秀,在我面前他们大都害羞含蓄,但在他们擅长的领域又是另一番风彩,流畅的手语无声的交流可以热火朝天,羽毛球场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姿,昨天的探望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招待我们,期待我们都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据悉,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月活动之一,也是该院党总支创建省级标杆院系活动之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