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被十堰市慈善总会授予“2021年度慈善爱心单位”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发挥慈善“助学、助医、助老、助残、助困”作用,我校积极响应参加十堰市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2021年11月1日至5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并于近日被十堰市慈善总会授予“2021年度慈善爱心单位”。

据了解,该捐赠活动采取“单位组织捐赠,资金统一归集”的方式进行,学校捐赠1天以上的办公经费,全体教职工每人捐赠1天的工资收入,累计捐款92970元,由校工会全部上交至十堰市慈善总会。

校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校工会将继续通过组织发动各类公益活动激励教职工践行慈善精神,通过爱心善举,激发老师们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确保人人献出一片善心,为弱势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