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11:39       点击数:

近日,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评论员的通报》,我校获评“2021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宣传部杨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文江老师分别荣获“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评论员”称号,学校成为在堰高校中唯一获得全部三项荣誉的单位。

据了解,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和校园评论队伍建设工作,各二级单位积极落实十堰市文明办指令,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国家、省市级文明网持续刊发正能量评论文章,唱响网络主旋律,汇聚强大网上正能量,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考评始终处于全市第一梯队,为学校和十堰市精神文明创建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