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下沉 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服务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齐鑫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3       点击数:

自10月10日十堰市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学校积极响应我市疫情防控指令,在保障学校教学管理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高校园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机关分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抗疫工作。按照社区安排,负责配合大学星城、九号公馆、全兴广场、书香嘉苑和京安世家五处采样点的核酸检测与卡口值守等工作。考虑到学校还有一万多名师生被封在校,教学任务繁重,志愿人手不足,机关分党委主动担当,再次克服困难,抽调一批家住校外的党员干部参与下沉。与此同时,图书馆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我校派出的志愿者参与社区值守执勤、宣传引导、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完成下沉任务200余人次。耐心细致的服务质量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的赞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