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文旅学院博物馆志愿讲解激励学子感恩诚信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09:08       点击数:

4月9日,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组织下,该院学生志愿者来到十堰市博物馆开展了讲解历史古迹志愿服务活动,将“感恩 励志 诚信”的美好精神进行广泛传递,文旅学院大一受资助的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展厅向参观的市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恐龙时代开始,远古郧县人生活的痕迹,武当山的雄伟壮丽,南水北调工程的发源地……通过志愿者们精彩的讲解,十堰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历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了游客眼前。参加讲解的志愿者表示,大家在讲解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社交能力,也加深了对十堰这座城市的了解和认同,从而励志要为这座城市更美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文旅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常态化开展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感恩诚信意识。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