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志愿者参加“‘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徐娜 周视玉      发布时间:2022-05-29 08:23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十堰市“‘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城开发区思源广场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王昌静带领学校4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化环学院分团委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动员,招募志愿队员,并带领志愿者代表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彩排。在启动仪式上,我校8名志愿者参与完成了“手绘母亲河,共展新画卷”环节。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学生在生态漫步桥开展了增殖放流活动,并前往泗河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了解污水变清水的处理过程。

王昌静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为十堰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团百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