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外院特色活动助学生识校园英文地图促外语学习氛围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靖 肖晴      发布时间:2022-04-01 11:06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外语学习热情。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春雪楼前举办“知校园英文地图 促外语学习氛围”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在田径场前搭好帐篷和宣传板,吸引了大批过往同学的驻足观看和咨询。“The Construction Layout Of Hanjiang Normal University.”志愿者们一边发放英文版校园地图资料,一边耐心向同学们宣讲校园主要建筑物的英文名称,受到同学们的赞许和欢迎。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人收获满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宣传校园文化,不仅使自身的英语口语和交流沟通等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升,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是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活动中的校园英文地图由外院师生合力制作。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