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经管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为“星星的孩子”爱心捐赠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小龙、王行立      发布时间:2022-03-25 17:3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文明新风,3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们赴十堰市启航自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爱在路上,温暖星星的孩子”爱心捐赠活动,将汉师学子们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星星的孩子”经管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赵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李小龙带队参加。

启航康复训练中心汤校长、姜校长及老师们热烈地欢迎了志愿者们,对汉师学子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组织大家圆满完成了物资捐赠仪式。因疫情形势严峻,许久没见到志愿者的小朋友们也表现得尤为活跃,亲切地接过志愿者们分发的玩偶,并共同度过了难忘的音乐课时光。

本次爱心物品募捐活动于3月5日正式在校内启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大力支持。来自11个学院120余名学生自发地将闲置物品捐献出来,包括玩偶、文具、书籍、乐器、衣服、生活用品等合计400多件。

文旅学院的捐赠代表范方荣表示:“爱心物资捐赠,让闲置的物品重新绽放价值,让渴望得到爱的孩子们收获关爱,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悉,2022年4月2日是第15个“世界自闭症日”。自闭症又称(孤独症),当前自闭症儿童患者的数量正在逐年增加,他们一直是一个缺乏关爱、关心的群体。经管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呼吁更多的同学们给予他们善意和包容,关注并参与到爱心公益行动中去,增强奉献友爱美德,彰显青春使命担当。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