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集报剪报志愿服务队获赠锦旗

来源:团委      作者:郑春英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2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3:00,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汉江路中心小学工会主席陈萍来到学校,为我校集报剪报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校领导周进芳、团委书记刘飞及集报剪报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了赠送仪式。

校领导周进芳感谢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和汉江路中心小学工会主席陈萍为我校集报剪报志愿服务队赠送锦旗,让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闪光点和优秀事迹得以呈现,这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他对程馆长坚持不懈地办民间报纸博物馆表示敬意。他说,程馆长将报纸博物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没有影响到有很大影响,从没有成果到成果丰硕,将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得有声有色,付出了巨大的投入和精力,值得我们青年志愿者学习。他希望我校青年志愿者要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做好文化传承,在校史中汲取营养,不负期待,做一位更加优秀的志愿服务者。

程培长馆长和汉江路小学陈萍主席对我校志愿者为剪报集报志愿服务活动的努力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我校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我校集报剪报志愿服务队长期坚持到郧阳区樱桃沟培长报纸博物和汉江路中心小学馆开展集报剪报知识传播、义务讲解等志愿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摄影、编辑:罗优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