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学校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19-12-12 15:37       点击数:

日前,我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南风剧场举行。市文明网总编李静应邀为我校志愿者们做培训。校领导周进芳出席培训会,学校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志愿者分队长和队员们参加培训。

李静以《汇聚网络正能量 传播文明新风尚》为题,介绍了网络文明传播需要做的基本工作。她结合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考评指标,鼓励志愿者们积极运用微信、微博两大新媒体平台创作或转发正能量内容,踊跃为十堰文明网投稿,撰写网络正能量评论,配合十堰文明网开展的各种主题素材征集,积极推荐身边好人,为好人们点赞、投票、评议,结合学校的特色和优势,讲好文明故事,传递文明新风。

随后,李静为我校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志愿服务队授旗,总队长罗优优代表团队接旗。

校领导周进芳、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为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志愿服务队分队长颁发聘书。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介绍,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分队长由各党总支宣传委员担任。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的组织、协调、联络、申报,选拔了一批优秀师生成立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以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培育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摄影:戴文雄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