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开展9月份“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3       点击数:

9月26日,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陈俊带领教育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前往杨溪铺村,开展9月份志愿服务周“足印社区·户户走到”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徽,在杨溪铺村党支部书记鲁建机等当地干部引导下,实地走访杨溪铺村188户村民,进一步宣讲《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收集村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和建议。并根据包联单位“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情况统计表,掌握每户村民家庭成员就业、子女就读等情况。

陈俊表示,学校会继续发挥智力优势,为杨溪铺村创文工作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给当地村民带来实惠。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赟、副院长夏小林、党总支副书记腊国庆等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杨溪铺村委会办公室集中对村民的家庭信息,以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

【摄影: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