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专题网
院部动态更多

数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磨课
2023-11-08 17:02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应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崇文楼文A509、A510、A511、A513、A514、A515,组织了集体磨课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磨课,分为六个小组,全员参与。



此次磨课活动重点是对近两年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教育数字化建设及应用培训效果的有效检验。经过两轮集中磨课后,新进教师对教学内容、课程设计进行了精心打磨,对教案、课件进行了反复修改优化,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


学院院长李岱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确保每位教师在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中不掉队。通过磨课活动,希望每位教师能够过关,达到教学质量的要求。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磨课活动有助于发现自己的亮点和不足,培养教学思政意识,提升教学技能,巩固教学水平。全院教师将齐心协力,做好准备,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艺术学院聚精会神凝心聚力迎评估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评估知识大讲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