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

纪光录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曹弋、秦文报道: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1日为农历九月初九,敬老爱老的佳节良辰。当天下午,2015年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图书馆漫思茶吧举行。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活动并与十堰校区50余名老同志亲切座谈。

纪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出一份力。随后,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15年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带领与会同志一起收看了由宣传部制作的学校宣传片。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充分肯定学校新一届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对于2015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校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举办。

[摄影:张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