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

党委书记纪光录与老同志亲切座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30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 报道: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悉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纪光录、工会主席孙丽平出席座谈,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孙丽平主持。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天铭汇报了该中心近年来所做的工作。

老同志代表邹守达、张汉昌、孟进厚、是伯元等先后发言,他们认为校领导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特别是长达数十年的搬迁历史的结束,让几代郧师人都倍感振奋。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升本、民主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党委书记纪光录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纪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履职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指出目前学校已从规模发展转入内涵发展道路,提高教学科研质量,进而提升办学层次目标是我们工作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纪书记从升本进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离退休中心工作思路;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根据老同志们的实际需求,进一步细化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保障老同志的切身利益,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