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体育系师生欢聚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滕凤仙报道:9月15日晚,体育系形体室里欢歌笑语,掌声阵阵。该系教师特意邀请2016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也是该系的迎新晚会。晚会在“词语接龙”的游戏中拉开帷幕,紧张的鼓点、紧凑的节拍很快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萝卜蹲”、“动物园”、“五毛一块”等游戏更是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作为学长学姐,2015级的易洪表演了武警倒功与军体拳,2014级的张春夏、曹桂萍演绎了动感热情的拉丁舞。

体育系教师常宝臣现场展示了散打腿法,并与助手进行实战对抗演练,有力的踢靶腿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系党总支书记刘宏也为师生们献上一曲经典老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2016级新生因为进行军事训练,今年的中秋节没有放假。为了加强师生的相互了解,体育系举办了本次迎新晚会,让刚离家的新生们开心热闹地度过了这个团圆的节日。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