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车城之星”艺术团与我校学子欢度端午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17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红玲报道:6月16日傍晚,新校区篮球场上,一场激情四溢的动感演出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演出。

据悉,此次活动是十堰市“车城之星”摇滚艺术团与我校中文系资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端午联欢现场音乐会”。音乐会在动感十足的摇滚乐中拉开帷幕,观众的热情在强劲活跃的吉他、贝斯和鼓点声中点燃。该摇滚乐队的多名歌手演唱《无力去爱谁》等曲目,我校学子也给观众奉上了爆笑全场的相声《斗法》、演唱了难度较大的《燕尾蝶》等歌曲。精彩的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在大合唱《掌声响起》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十堰市“车城之星”艺术团是一支以音乐教师队伍为教学和演出班底的艺术团队,曾多次举行和参加各类规模的演出活动,也长期开展艺术培训。此次在我校的演出不仅属于友情义演,而且还将为我校提供四个免费学习名额,将教授他们吉他、贝斯、电子琴、架子鼓、萨克斯等乐器,为其实现音乐梦想搭建平台。此次活动也是中文系资助委员会本学期“感恩在行动”的收官之战。[责任编辑:任自玲]

l

李红玲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