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桐华幼儿园亲子活动欢乐过端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1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汪海旭 报道:“五月五,是端午,小朋友们来跳舞。做龙舟,吃粽子,开开心心过端午。”6月19日下午,桐华幼儿园在全园开展了主题为“香香端午粽, 浓浓亲子情”的家长开放日,邀请家长们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龙舟、吃粽子,共度欢乐的端午佳节。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和小朋友们分享了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习惯,孩子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随着家长们的到来,端午节的亲子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先是做起快乐的游戏,然后亲子齐动手,画彩绘,挽线绳、切水果做起了多彩的纸粽子和水果龙舟,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手工制作活动后,桐华幼儿园为大家献上丰盛的晚餐,全家共品尝,“粽情”过端午。

园长汤清芬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又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合作交流与情感,家长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学、有玩、有做、还有吃,非常开心!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