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升国旗环校跑 “我爱汉师”系列活动喜迎新年校庆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孙宇阳、张盼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1       点击数:

12月27日早上7点,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学校田径场上空冉冉升起,“我爱汉师”迎新年迎校庆主题升旗仪式在这里举行。党委书记付永昌作国旗下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升旗仪式。

付永昌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全校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坚持“强基固本、特色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铸校”发展战略,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家校领导,机关、后勤、图书馆、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相关辅导员老师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27日下午3点,“我爱汉师”迎新年迎校庆环校跑活动在校前广场启动,师生们用昂扬之姿全力奔跑,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甲辰龙年和百廿校庆。

在12个方阵千余名师生的喝彩声中,学校龙狮队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为活动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同学们将强体魄与做学问相结合,以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奔向2024,共同书写汉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方阵在领旗员的带领下依次开跑,师生们穿过了“我爱汉师”的主题“龙门”,途径行之道、学生宿舍区、起凤潭、尚艺楼、明理楼等标志性地点,最后抵达校前广场,一路伴随着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在校前广场,每位师生手握兑奖券,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肖德为每个方阵抽取一等奖,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为各自方阵抽取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家校领导,机关、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