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2-10-24 15:42       点击数:

 

10月22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为保证比赛顺利举行,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心筹备、周密安排,优化服务细节,强化赛事保障。比赛设团体、男女单打赛程,来自10个分工会的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感受国球魅力,体验运动乐趣。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敢拼敢打,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大家认真争夺每一分,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们认真工作、尽职尽责,努力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图书馆、教育学院和机关队分获团体比赛前三名;张若宇、徐吉平、甘毅臻和朱永忠老师分获男子比赛前三名;韩晴、张红、乔安钦和唐正悦老师分获女子比赛前三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慎表示,举办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追赶超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增强了教工团体凝聚力、战斗力。校工会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