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艺术学院精准督导推动文明宿舍创建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杨丹      发布时间:2022-03-21 15:00       点击数:

随着“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深入推进,3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政工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来到该院学生寝室检查访谈,精准指导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老师们在检查中肯定和表扬了文明宿舍创建成绩,指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及卫生问题,跟学生们一起讨论整改办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集中研判,整体推进整改。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了解,并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艺术学院随行辅导员表示,此次检查走访虽是在周末进行,但绝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同学们勤奋刻苦,特别是女生宿舍,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但相比于女生宿舍而言,男生宿舍整体差距较大。希望同学们以文明宿舍创建为契机,不断增强对宿舍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努力创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