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教职工趣味运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2-03-08 09:1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在校工会委员会、妇委会组织下,学校各二级单位女教职工欢聚田径场,在热闹的趣味运动中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广大女职工筑牢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根基,增进女教职工群体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

活动包括踢毽子和跳绳比赛两个内容。踢毽子为个人比赛项目,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随着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迎来了不断的喝彩。跳绳比赛为集体项目,共九支队伍参赛,以3分钟内跳绳总数为最终成绩。裁判员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抖擞,用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动感活力的身影。运动员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选手起跳的节奏。刹那间,摇绳的击打声、嘹亮的呐喊声随着跳跃的身影此起彼伏,整个田径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校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有力地引导了广大妇女树立起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