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学校举办“魅力汉师,梦想起航”2021年迎新晚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家欢      发布时间:2021-11-03 11:27       点击数:

11月1日晚,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魅力汉师,梦想起航”2021年迎新晚会在南风剧场举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及5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晚会。

随着优雅的乐器合奏响起,晚会在艺术学院民乐团演奏的《金蛇狂舞》和《茉莉花》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朗诵、魔术、舞蹈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来自文学院的朗诵《百年凝望》通过铿锵有力的诵词,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征程中凝练的伟大精神传达给广大师生;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哈利波特》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艺术学院带来的舞蹈《黑白天鹅》展现了青年学子们活力四射的青春;由模特协会带来的走秀《华韵》将中国古典美与现代美生动结合起来;歌曲《我们的爱》《你的答案》《这世界那么多人》以及乐队《不醉不会》直击人心的歌词及表演者打动人心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到他们歌声的世界中;藏族同胞们通过原生态的藏族舞《雪域飞舞》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了少数民族歌舞的魅力;京剧《嫦娥奔月》则将我国国粹搬上舞台,让大家进一步品味了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味道……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举杯吧!朋友》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迎新晚会由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社团精心准备了15个节目,以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汉师大家庭。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