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8       点击数:

11月1日晚,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篮球场举行。来自机关、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化环学院、数计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电学院、艺术学院的八支队伍参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慎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着比赛的公正性。比赛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敏捷,他们用默契的团队配合引来场边的阵阵喝彩,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学校工会相关负责老师表示,组织开展教职工篮球赛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为了激发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为其他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参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合作的态度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