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百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冒酷暑下沉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8-12 19:23       点击数:

8月10日-12日,为积极响应十堰市疫情防控指令,统筹做好高校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学校闻令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迅速参与其中。150余名干部、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积极报名,主动下沉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先后到各采样点慰问志愿者。

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散在大学星城、九号公馆和北京小镇三处采样点,分别参与现场布置、物品搬运、采样登记、秩序维护、引导讲解、发放采样卡等工作。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用责任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微薄的力量。

高校园社区工作人员对我校志愿者积极助力社区工作,优质完成志愿服务,尽力尽责守护群众健康给予了高度评价。

【摄影:罗优优、杨鸿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