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3-05 14:18       点击数:

3月5日,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志愿活动。活动由校区分团委和校区学生会联合举办。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辅导员代表李欣铖、郑弘洁,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半,学生志愿者们在淑芬园门口集合,分发志愿服,了解本次活动详细计划和注意事项。志愿者共分为22组,由每组组长带领,分别针对排球场、篮球场、师贤楼、读书长廊、远志楼、沧浪剧场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排查。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志愿者们重点围绕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场所的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使用情况、相关标识设置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活动相关负责老师表示,本次活动通过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校区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积极向社会传播关怀与温暖。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