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七彩假期,情暖童心:文学院支教活动走进唐县镇小学

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09:55       点击数:

7月16日,文学院语教2004班“拾光”支教小队在张玲和杨超老师的指导带领下赴随州市唐县镇第二小学开展为期11天的“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在唐县镇第二小学的支持与帮助下,支教队举行了“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开班仪式,团队负责人马晨介绍了支教团队的基本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活动期间,“拾光”支教小队开展了“红领巾飘扬,我在党旗下成长”、“共和国的旗帜”和“穿越100年,铭记重要时刻”等主题课堂,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发展历史,增强了少年儿童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

带队老师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于7月27日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支教活动中,全体成员团结协作,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