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丹江口校区志愿者助力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

来源: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1-10-19 19:52       点击数:

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丹江口市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圆满落幕。我校丹江口校区3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助力“农民丰收节”顺利举行。

10月16日上午七点,丹江口市“库区情·桔乡行”武当蜜橘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活动正式开始。我校丹江口校区全体志愿者前往丹江口市沧浪海旅游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前往各自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我校志愿者团队共被分为十五组,每组担任不同的志愿服务。引导组和城区道路组的志愿者们积极为游客引路,告知正确的停车地点,协助交警大队保障道路行车通畅。防疫组和安全组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引导游客测体温,配合督导游客扫码进入会场。宣传组协助记者完成拍摄、采访任务。奖品组为游客兑换相关奖励。

在我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下,游客的安全得到了保障,同时游客的满意度也有所提高。截至活动结束,我校共有300人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实践转化为行动。

据悉,本次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紧扣乡村振兴、南水北调的主线,对丹江口市进行了全面的推介。百年初心、志愿同行,我校志愿者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摄影:郑弘洁 编辑:罗优优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