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20余名志愿者博物馆里义务讲解迎国庆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周楚君 郝丹璞      发布时间:2020-10-04 15:58       点击数:

近日,我校文旅协会20余名同学过了一个别样的“国庆节”,他们来到十堰市博物馆,通过为期3天的志愿讲解活动向市民及游客展现十堰市悠久的历史和深厚文化。

QQ图片20201003202951

QQ图片20201003203249

同学们在市博物馆统一安排下,热情、细致地为市民、游客介绍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的雄伟壮丽,讲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背后的“十堰力量”,回顾汽车城的行业发展历史,以及远古“郧县人”的生活痕迹,恐龙进化过程等。专业的讲解受到了游客们的好评,也得到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肯定。

据悉,2017年,学校与十堰市博物馆联合成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利用节假日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博物馆开展志愿讲解服务。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