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学校启动第四季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4       点击数: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按照市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学校第四季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当天,来自我校机关分党委的10名教职工和22名学生志愿者来到上海路包联点位,开展了第四季度第一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6日上午,校领导於全收来到上海路现场检查指导。他首先对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的教职工和学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号召,学校创文工作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实效。他强调,创文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常态化持续推进,不断巩固,久久为功。同时,要在创建过程中总结之前的好经验、好做法,使创文成果不断扩大。

据悉,学校第四季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从10月16日开始,每周五开展一次,我校创文包联责任区由此前的杨溪铺村调整为上海路。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