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党委书记杨鲜兰带队下沉包联社区精准对接报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0-08-11 17:40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领导周进芳、於全收一行,前往下沉社区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铺村,代表学校党委报到,并与当地镇、村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具体事宜。

党委书记杨鲜兰一行与杨溪铺镇镇长秦波、副镇长肖云生、宣传委员郭波、杨溪铺村党支部书记鲁建机开展座谈,就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杨鲜兰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做好全员发动,印发了《汉江师范学院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员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联系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后期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杨溪铺村沟通合作,遵循“办好实事、解决难题、做好服务”的工作原则,积极发挥学校人力、智力等资源优势,切实提升下沉社区工作质效,将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杨溪铺镇镇长秦波对杨鲜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此前对杨溪铺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秦镇长重点介绍了杨溪铺镇、杨溪铺村的发展现状、治理难点,以及当地“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对我校党员干部开展下沉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需求。

校领导周进芳、於全收分别围绕服务杨溪铺村创文工作、参与处置应急突发情况等作了表态承诺。

本次活动是我校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截至8月10日,我校在职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471人,按要求完成了“双报到”任务。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参与座谈。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