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引导新生践行党员标准

作者:石琰鑫、张宇、龚华章 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晚7点,教育系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刘传勇为4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入党启蒙第一课。

当晚,刘书记以“增强对党的认识 践行党员标准”为主题,结合大量生动案例和视频,分别从什么是党员标准、如何认识和理解党员标准、怎样实践党员标准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介绍。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共产主义的觉悟,要起到积极分子领头模范的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关注教育系新六艺平台,多发展自己的技能,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向一个合格的党员不断努力奋斗。

两小时的党课培训,与会同学都拿出笔记本认真记录着重点内容,领会授课内容。

该系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活动。学生三支部书记阮湛钧老师简要介绍了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据悉,随后,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将分别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党校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