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校园知行之星”10位候选人名单出炉
2012-12-27  

本网讯 记者任自玲报道:“知行之星评选一定要评选出真正有榜样示范作用的典型。”12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在“校园知行之星”评审会上强调,要切实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艰苦创业、培养高尚道德。

当日下午,纪委、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认真审阅了我校“校园知行之星”的推荐材料。通过讨论,最终投票评选出了谢恒等10位候选人。

据了解,根据“校园知行之星”评选方案,12月中下旬该活动进入评选阶段,各教学系均提交了本系申报人选的资料,党委宣传部制作了专题网站,将全校63名同学的申报材料全部展示在网上。经网络投票、辅导员和教学系推荐、校内综合评审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位候选人。接下来,这10位候选人名单还将在全校公示,接受师生监督。新学期开学后,学校还将对“校园知行之星”进行表彰,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做广泛宣传。

[摄影:周靖宇 责编:任自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