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第三届“知行之星”候选人出炉
2017-02-20  

本网讯 记者张玲 报道: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各系推荐考察,第三届“知行之星”34名候选人已于近日正式产生。即日起,全校师生即可登录“知行之星”专题网站及学校官方微信和微博,了解候选人事迹,为他们点赞投票。

“知行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知行反思”系列特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三届。本届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26日启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重视。各系部认真学习领会《汉江师范学院第三届“校园知行之星”评选方案》,扎实开展动员和评选工作。截至今年1月15日,全校11个教学系共上报了34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

为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开,党委宣传部特开设第三届校园“知行之星”评选专题网站,以及微博、微信专题内容,以登载候选人照片和详细事迹,并开通网站、微博、微信三个投票平台接受投票。师生和社会人士均可登录校园网主页(),点击进入“知行之星”专题网站,也可直接访问活动专题网站:;还可关注汉江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打开相关链接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月20日8时至3月31日24时。

投票结束后,学校将综合公众投票情况和辅导员、专家评选意见,最终命名表彰10名“校园知行之星”,并充分发挥其榜样引领作用,利用道德讲堂等途径展示他们的先进事迹。

[责编:文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