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

共庆重阳佳节 共话学校发展:学校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工会      作者:郭英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5       点击数:

10月22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鲜兰、副校长吴冰与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校领导孙丽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冰首先通报了学校党政工作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内部管理不断规范,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党的建设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从学校总体发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办学保障条件、二级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学校各项战略部署,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

杨鲜兰指出,正值重阳佳节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之际举行老同志座谈会意义深刻。退休教职工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感情令人敬佩。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能够进一步增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时代性、先进性、引领性。同时,衷心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杨鲜兰要求学校各部门特别是离退休工作处要始终以饮水思源之心对待老同志,精准落实各项政策,精心解决实际困难,精细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于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逐步落实。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以及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