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

庆重阳系列活动传承我校尊老敬老优良传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龙德渊报道: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校工会精心组织的系列活动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17日下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庆重阳座谈会。院长杨鲜兰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表达敬意和祝福,畅谈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校领导付永昌、吴冰、孙丽平、章平出席座谈。纪委书记吴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赞赏老同志爱校如家的浓浓深情。杨院长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回答了老同志们的有关诉求,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结合好,学校将尽力做好服务和保障。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通报了学校党政工作情况,就离退休职工普遍关心的事项做了说明。校领导孙丽平汇报了近两年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是伯元等多位与会老同志先后发言,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咨询了有关事项。

据悉,自10月初开始,工会与离退休党总支认真谋划,先后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10月14日,组织70余名离退休职工到丹江秋游。在丹江校区,离退休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10月15日,邀请专家为老同志作秋季养身保健知识讲座,并做健康体检。10月16日,为老同志们举办了专场文娱活动,共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投篮、掷毽、猜谜、击鼓传花等游戏,部分老同志展示了舞蹈、音乐才艺。桐华幼儿园汤清芬园长带领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赠送自己制作的礼物,并表演了节目。

[摄影:欧阳佩茹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