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

[秦楚网]郧阳师专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5 00:00       点击数:

重阳节门球邀请赛在新校区门球场举行

秦楚网讯通讯员罗优优 吴天铭报道:10月23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郧阳师专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庆祝重阳佳节并为学校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端午、七夕、中秋后,郧阳师专在重阳节又广泛开展了“重阳敬老”系列活动。该校工会举办了郧阳师专2012欢庆重阳节门球邀请赛、庆重阳老年麻将赛,上百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该校广播台制作重阳节专题,在校园播放《九九女儿红》等经典歌曲。

该校校长喻斌来到学校离退休服务中心向老同志们致以致以节日祝福。喻校长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升本和建设情况,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升本、发展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并代表学校为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喻校长说:“我校的老干部、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关爱老干部,尊重老干部,不仅在生活上要照顾好老干部,还要在精神层面关心老干部,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次亲切的问候都能深切表达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

节前,学校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看望了长期住院的离退休职工。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外语系、数学系、中文系等都用不同的形式开展了重阳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