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月满中秋 欢乐国庆”2012迎新晚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7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蒋琳婧、夏彩夕报道:9月25日晚上,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的“月满中秋,欢乐国庆”2012迎新晚会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刘丹萍、校团委书记张斯民、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和数千名大一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夜晚的蒙蒙细雨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演出在体育系的热辣欢快的有氧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和你一样》、《我很快乐》、《我的歌声里》优美动听;小品《军训那些事》让大家重温了紧张又充满欢乐的军训生活;舞蹈《青花瓷》、《叹金莲》优雅柔美;朗诵《诵读五千年》荡气回肠;教育系卢艾迪老师参与演出的《Cry Cry》将演出推向高潮。还有相声、空手道表演等都精彩不断,热情无限。最后,晚会在体育系《啊依哟,今晚很浪漫》的舞蹈中圆满结束。

[摄影:悠悠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