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浓情端午,香囊送福——经管学院开展端午送香囊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23-06-25 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浓情端午,香囊送福”活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祝福香囊。

分党委书记陈爱梅将艾草香囊赠送给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学生代表等,为他们送上亲切的端午祝福,询问了解同学们目前在校的学习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尽可能多的学业帮扶,同时她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考试,要注意诚信应考、认真复习,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通过。

辅导员李亚迪、王旭走进学院退役大学生宿舍,将香囊赠送给退役大学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复习,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佩戴香囊,是端午传统文化习俗之一,香囊具有驱蚊除虫、避瘟防病的功能。小小的艾草香囊,既体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息,也凝聚了经管学院对学子们的温暖关怀,本次“浓情端午,香囊送福”是经管学院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