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新年音乐会喜迎2022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杨丹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6       点击数:

12月30日晚,学校南风剧场灯火通明,鼓乐齐鸣术学院民乐团在这里倾情献上一场喜庆的新年音乐会,师生欢聚于此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茉莉花》拉开音乐会序幕。随后,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由艺术学院学生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洋溢着对祖国深深的爱。歌曲《难忘茉莉花》,旋律优美流畅、感情真挚细腻。艺术学院肖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青春舞曲》热烈的旋律点燃了听众们的情绪。民乐团演奏的民族管弦乐合奏《华山论剑》则带领师生们品味了中国传统民族器乐的无穷魅力。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勤玲,市文联副主席潘海波,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邵义光等到场观看演出。

据悉,新年音乐会于每年元旦前夕举办,已经成为我校的经典文化活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